Sakura

超级讨厌琴酒和名柯中其他女性组的CP!男性CP勉强可以接受,不过也不怎么喜欢(主要是这没有CP感)
喜欢关于琴酒和樱宝的跨越世界拉郎配,是一枚可可爱爱的杂食党,欢迎大家能够友好的来私信里找我玩哦!🥰

【现代向】我那比樱花更娇艳的爱人啊


  在大厅中央的金色时钟,那透明的玻璃里边,纤细的秒针在滴滴答答的响,时间也伴随着秒针的声响,不急不慢地流动着。原本漆黑漫长的夜空上面,那如同宝石般点缀于漆黑幕布上面的星星也渐渐消沉下去,从百叶窗里头透露出来的些许细微的晨光,还带着些许粉红和温暖的橙黄色。

  

  而附和着秒针流动的声音是,办公室内手指翻飞敲击键盘的声音,然而这清脆悦耳的声音不多时便停住了,同时想起的是边上手机振动的铃声,刚刚还在电脑桌前卖力工作的人,此时已经放下了鼠标和键盘,用纤长的手指轻轻滑动手机的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“ 亲爱的,工作结束了吗?我去接你吧!之后我们就一起去吃个烧烤,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从电话另一头传过来那清脆悦耳的女声,那是一个拥有樱花般发色的青春少女的声音,此时的她正坐在家中柔软的大床上,我可以透过清晰的屏幕看到,她那淡粉色的发丝随着她小幅度的摇头而摆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 好不好嘛?”我想无论是她那类似于撒娇的温软而细腻的语调,还是说话时她那双饱含着春天独有的生机勃勃的碧绿色眼眸,大概是不会有人有勇气拒绝她的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可能是还带着些许刚刚睡醒的迷蒙,所为那漂亮的眼睛蒙上的淡淡雾气,看起来像两颗朦胧的漂亮绿色宝石,有一种于雾里看花的不真实感,不会有人有勇气面对这样的眼睛,能够违心的说出这样一句“ 不 ”字。

  

  “ 据说最近的广山烧烤打折呢,要不然就这一家吧,你说怎么样呢?阿娜达 ”,我想起了同事之前跟我说过的,附近那家广山烧烤店打折的事,因为出于为自己和樱的钱包着想,我想也不想的,就为她提出了这个建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 那我就先去那里等你啦! ”,拥有樱花般头发颜色的少女笑了起来,整个人看起来柔软温和的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  我收拾了一下办公桌上的资料,把电脑关好机之后,一把拿起钥匙扣以及刚买的手机,就直奔之前和她说好的那家广山烧烤店。

  

  等看到了店门口写着的巨大招牌,以及站在我面前穿戴整齐并用温柔眼神注视着我的春野樱,她用雪白的手臂将我一把抱住,带着些许樱花甜香的粉色发丝不经意的擦过我的脖颈之间,我感觉脖颈处传来一阵阵痒意,这股痒意又从表皮渐渐蔓延到我的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全身上下都要熟透了,即使是不用看也知道,我也明白我现在脖子以上的皮肤肯定有着大片均匀的粉红,真的好香啊!此时我的脑海中已经被这句话铺满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 真可爱啊!”,在我的大脑已经被突如其来的香气烧的迷迷糊糊的时候,恍惚间我听到了她带着些许笑意的话语,一时间飞散在外面的神志也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 外面有这么多人呢,先去吃烧烤啦!其他的事情回家再说,阿娜哒 ”,我有点生气的摇了摇樱酱的手,碍于周围人流众多,只是对着她小声的嘀咕了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我们点完了要吃的夜宵之后,广山烧烤摊的老板娘不一会儿,就将我们点的东西送了上来,之后我们找到了两个紧挨着的位置坐了下来,刚坐下隔壁桌一言不合就推搡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向来是一个胆小鬼,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群众打架的事件,自然心中是害怕的,但是春野樱作为一个实力强大的军体拳高手,强大的实力同时带给了她极大的自信,我紧紧拉着她的手,此时的身体已经在不自觉的瑟瑟发抖,泪水差点就要从眼眶中滑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 我害怕,不要走,阿娜达!” 我用哀求的眼神祈求她不要离开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受惊祈求安慰的毛绒小动物。

  

  春野樱回过头来在我的额头上,轻轻地落下一个带着点烧烤味的亲吻,随即她压低我的帽檐,“ 没有什么关系的,我很快就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不多时春野樱很快就回来了,看着大片被打出了一道道深深横沟的马路对面,以及七倒八歪的中年男子们,还有成功得以解救的女孩子,但是这些让我的眼圈又红了起来,“ 怎么没有关系呢?”,我鼓起勇气大声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 房贷还没还完呢!” 我盯着已经愣在原地的春野樱,顿时觉得刚刚吃进嘴里的烧烤又不香了,对面高挑的樱色头发大美女也愣在了原地,随即露出了一个因为不好意思,而有些羞涩的笑容,“ 对哦!”





我早就想这样干了,如果是春野樱的话,一定能把这些仗着自己人多就打女生的男人,或是在公共场合猥琐女孩子的人,给揍到说不出来话来了吧?这样子就不会有这么多女孩子和女孩子的父母伤心,她们的一生都被毁掉了呀,这些人应该接受到法律的制裁!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