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超级讨厌琴酒和名柯中其他女性组的CP!男性CP勉强可以接受,不过也不怎么喜欢(主要是这没有CP感)
喜欢关于琴酒和樱宝的跨越世界拉郎配,是一枚可可爱爱的杂食党,欢迎大家能够友好的来私信里找我玩哦!🥰

T:大家对于火影耽美/百合的看法都是什么样呢?

我个人希望喜欢官配之外的其他CP的人,能够找个地方圈地自萌,有些不尊重其他CP的网友真的很烦,你们说说不尊重官配算什么本事?他们怎么磕CP是他们的事,但我真的麻烦他们尊重官配,即使他们不尊重,那你起码要尊重角色吧,女角色是伤害你了,还是惹你了?这么伤害人家!我真的是要被某些拉踩CP的气笑了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虽然我本人也混耽美圈,但是我从来不会,在每一个打了这个CP标签的文章或者视频底下,说这个CP不好的事情,我感觉这是对作者以及这对CP的不尊重,因为这对CP而辱骂其中角色的事情,更是情感迁移,以及不尊重他人的表现,我感觉这样子的人,要么就是道法课没有好好上,要么就是九年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)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