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kura

超级讨厌琴酒和名柯中其他女性组的CP!男性CP勉强可以接受,不过也不怎么喜欢(主要是这没有CP感)
喜欢关于琴酒和樱宝的跨越世界拉郎配,是一枚可可爱爱的杂食党,欢迎大家能够友好的来私信里找我玩哦!🥰


  我个人认为喜欢一个动漫人物,没有什么问题,喜欢的动漫人物跟我的三观更是毫无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我从来不觉得喜欢春野樱有错,我甚至觉得非常自豪,我们的老婆春野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,首先颜值上面就被作者岸本评价为“ 一个可爱的女孩子 ”,并且已经达到了岸本都感觉是最完美的人设的水准了。

  

(之后我还放出来了一些图片,就是关于能证明春野樱颜值的,还有一些跟春野樱有关的战力,或者是女主证明,大家喜欢的话都可以保存尽管拿去,遇到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,友友们就可以怼回去啦!不过希望友友们能保持自己的良好素养,大家一起塑造良好评论氛围)

  

  喜欢这么漂亮的女孩子,作为颜控的大家难道不是应该的吗?难不成要想喜欢一个比较丑的?

  

  (这里没有针对其他的角色的意思,其他的角色颜值官方设定也不错,比较丑的没有具体的说明,单纯是随便举个例子,友友们不要误会了😊)

  

  其次私聊是给我们进行友好交流的,并非是辱骂他人的地方,在我看来私聊本来就是打扰了人家,无论怎么样都应该心平气和的来说话,如果实在看不下去的话,直接拉黑或者是不理他就好了,没有必要对人家进行言语攻击。

  

  我如果说话有错误的地方是我的问题,但是在私信里言语辱骂他人,就是那个人的问题了!


  其次在私信里辱骂我的家人,辱骂本人再怎么样,我还可以稍微忍一下,但是辱骂我的家人绝对不可以容忍,其他的大家们难道都没有自己的家人吗?请试想一下,如果有一个人在你面前辱骂你的家人,你会怎么样?是不是会感觉非常愤怒?


  所以在我看来,祸及家人的方式大可不必,不过也不包括此人非常愤怒,在非常愤怒的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,虽然说我不会这样子,但我也是勉强能够理解的。


  当然如果其他的友友看到了,我有这样的情况,如果有时间或者精力的话,可以提醒一下作者吗?毕竟有时候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的情绪,口气实在是可能会有一些过激,应该会进行删除评论以及给他人道歉处理☺️


  我发这篇文章并不是为了说明此人行为恶劣,而是希望我们这个春野樱老婆的粉丝们,不要因为这些黑粉的言语低俗,而拉低了本身的道德素养,个人认为这是一件得不偿失的事情。


  所以我现在在学习控制自己的情绪,说话的语气尽量温和对待,目前为止我并没有回复这个人,而是进行了拉黑处理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这个人对我言语辱骂是他的问题,但是我反过来的辱骂就是我的问题了,希望大家也可以保持自己的良好素养,争取塑造良好的中国网民评论氛围,谢谢大家😘

  

  也希望其他春野樱的粉丝,可以理智看待我们的黑粉,跟我们黑粉进行友善交流,如果实在是不能友好沟通的话,那么直接做拉黑处理就好了,毕竟犯不着为其他人生气,对不对?☺️

评论(1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